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荆楚风月

[武穴资讯] 武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开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污染项目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2-7-4 15:33
应该要来一些礼仪小姐什么的气氛要强.

  妹妹好性感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2-7-4 17:06
不知道污染项目有没有?

没有污染就不叫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马上就走了。人群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8: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7月4日,我市2012年八大工程——武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我市的经济发展迈向新跨越。

市委书记吴美景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市长郝胜勇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博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的基本情况,郑勇平、胡晓青、尹胜利、杨石明、雷洪、蔡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及各镇处、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火车站工业园是经省发改委批复设立的省管示范园区,园区以建设武穴中部工业新城为目标,采取“一区多园”的建设模式,在33平方公里的区域内,主要发展具有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较大规模的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农产品加工和现代物流业。我市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建设“两型社会”示范园区为总体目标,按照“布局集中、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生态环保、特色发展”的原则,力争通过3至5年时间,把火车站工业园建设成为全市工业企业的集聚区、城乡一体的示范区、体制创新的试验区和区域经济的承载区。

吴美景要求,相关镇处和各责任单位要把工作着力点、服务关键点调整到服务园区建设上来,认真研究谋划,做到思考在前、研究在前、谋划在前;要切实做好园区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合力态势;指挥部组成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园区建设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前景。

最后,吴美景宣布武穴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吴美景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市长郝胜勇主持开工仪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349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