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7-5 07:29 你在武穴没有房子啊?
苏木子。 发表于 2012-7-5 07:33 你假如你常年在外的,不要去跟什么潮流,咱们家里是小城镇,没必要赶城市人的时髦,有钱的时候再买,别因为 ...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虚伪的人 发表于 2012-7-6 08:05 房子就没降价的嘛,坑爹 诅咒房地产都倒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414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