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忧

[武穴资讯] 买个房,怎么这么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0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假如你常年在外的,不要去跟什么潮流,咱们家里是小城镇,没必要赶城市人的时髦,有钱的时候再买,别因为房子,把自己变得心力憔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7-5 07:29
你在武穴没有房子啊?

呵呵,得乡下,开车回乡下也需要9到10分钟!   盘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2-7-5 07:33
你假如你常年在外的,不要去跟什么潮流,咱们家里是小城镇,没必要赶城市人的时髦,有钱的时候再买,别因为 ...

现在找个姑娘结婚,一般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8: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就没降价的嘛,坑爹     诅咒房地产都倒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有房子不用费力买,城区在扩建,以后较近的地方都会变市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月薪8000,不低呀!什么单位呀。4年就可以买套房,建议买房。

点评

在外地打工,还要住宿、吃饭呢, 也是个不小的开支!  发表于 2012-7-7 0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能搞得起首付就买吧, 昨天又降息了, 通胀马上又要开始了, 你手上的那些钱还不赶紧变成实体,在武穴是越早越买好。调控时都没怎么降,现在又是降准,降息的,在这些地产利好下, 么可能降得下来。所以我还是建议你赶紧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买吧,以后会更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伪的人 发表于 2012-7-6 08:05
房子就没降价的嘛,坑爹     诅咒房地产都倒闭

房地产商破产了,咱更没房子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城乡结合部做房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414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