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放假了,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 1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能找个乡下亲戚带带,体验下农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了,叫他去打工,体验一下辛苦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7-1 16:26
给你儿子报个特长兴趣班玩玩,免得一天到晚玩电脑!如围棋象棋等智力的。

嗯,谢谢你的提醒,根据他自己的愿意,已经和兵乓球老师联系了,让他每天去玩2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了 发表于 2012-7-1 16:32
得管管,没事出去打打架,活动活动

臭小子还算是本分的伢,从小不和同龄孩子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7-1 19:13
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都是过来人。。你有政策他有对策
只要不玩水,玩火。该放羊就放羊吧

我都有心让他偏僻的山区呆2月,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只有鸡鸭牛作伴只是顾忌到爷爷奶奶们担心,下不了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必龙 发表于 2012-7-1 19:41
哎。还是那句话...好孩子得从娃娃抓起!

话是这样说,可哪个做爸妈的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表 发表于 2012-7-2 08:59
出去放羊啊!可以带着出去拍照

嘿嘿,那还得俺天天陪着放羊 啊,谁挣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爬上墙头等红杏 发表于 2012-7-2 09:23
来跟我学种田。。。。。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7-2 10:02
报个兴趣班,拉丁或者街舞什么.比玩电脑好.

臭小子对兵乓球感兴趣,已经打算让过两天就去了,一天2小时的训练,1个月3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清 发表于 2012-7-2 12:59
最好是能找个乡下亲戚带带,体验下农忙

这个只能是说说而已,真的到乡下亲戚那,人家也不会真的让臭小子去忙啊,只会给人家添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378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