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虚伪的人

[武穴资讯] 呆在武穴都快活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1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们不能改变什么,只能去奋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我们不能改变社会,那你就只能去适应社会了!
你虽然不是高富帅,但是你就努力做高富帅他爹吧!
共勉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何不到外面去闯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4: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拼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抱怨,事业要靠自己去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钱有10块钱的活法,100块钱有100块的活法.要学会适应.日子还是要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7-1 10:50
贵,还不是照样 吃喝玩乐........那时候,你怎么不去咆哮了,没钱的时候, 咆哮P  用.

咆哮

想起高考激励人心的一句话:考过富二代,战胜官二代

点评

haha,张桥@  发表于 2012-7-5 0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7-2 10:43
10块钱有10块钱的活法,100块钱有100块的活法.要学会适应.日子还是要过的.

说的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太多,,,是人民的,,所以就叫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话太现实了,有钱是什么都好!没钱是要勇气活下去!因为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48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