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市民受委屈公安局长向其道歉,假如是武穴多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1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官们不要我们平民跪地求饶就阿弥陀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呀,不是当年的广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长都是动嘴的,很少动手,有本事他自己去办这个案子。这个案子仅有受害人一方的证词,没有其他证人,当时现场并没有抓获行凶的两名嫌疑人,也没有视频监控。第二天受害人也只是发现疑似对象,没有其他证据,民警凭什么抓人呢?最多只能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询问,现在又不准刑讯逼供,上级一再交代谁出事自己负责,都40、50岁的人了,谁个会拿自己的饭碗开玩笑,开除了回家吃老米。现在嫌疑人谁有这么老实,警察一问他就说是我打的啊。所以受害人应该记住车牌号(就算是假牌和套牌)和车型,这个案子就很有可能破。抓了车主扣了车,不怕找不到那两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342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