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岚..

[周边县市] 武穴宽带,个个坑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0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啦。我家不也一样。从前年申请到现在了。终于电信扩了端口。昨天刚装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网速慢如蜗牛啊,用的是跟电话捆绑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农村的办的是电信的捆绑的,网速还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8: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个无线网卡就可以上网了,每个月费用100元,可以办短期的三个月费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9: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都升级4M了..
    武穴不知道怎么样,

点评

外面都升级光钎了,都是4M免费升8M了  发表于 2012-6-30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以前是用电信,号称2兆,尼玛最快才200KB,平时就150-160,跟国家规定的2兆差了太多

点评

ADSL电话线上网的根据机房距离的远近有损耗的,在武穴2M有150以上可以了 线路状况不行啊 最近几年里都会改造成光纤的吧,光钎的2M最快能达到256K  发表于 2012-6-30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现象高费低质,还一票难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网民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要办电信,慢得象个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0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只要一家有四部以内手机是移动的号码月一共消费138元就可免费上网,4M的,我装得早,初装费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536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