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月塘公园改造(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0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不要搞一潭死水,第二尽快开工建设。不要埋头画画,不然跟幼儿园小朋友没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3: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26 18:18
求求你们不要在周边再起住宅了(更别说商层住宅)
不去搞那点钱会死啊!就那么小一点湖面,图上看上去很大 ...


赞成。

公园周边建满高楼,不但大煞风景,同时也削弱了公园本有的生态效应
建筑物的高度和距离要严格控制,建筑物高度也要由近及远有梯度,让更多的人享受公园的美景和绿色效益。

希望有第三种方案。

10081340_83063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应该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希望快点落实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拆的越多,矛盾越多,吃亏的都是老百姓~~~哎!别拆,直接改造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2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全是多层和高层,搞不清这块水面跟武穴市民有什么关系?这么好的水面能不能与整体武穴景观轴联系起来?形成景观带服务武穴市民?不应当只顾眼前的经济效益啊,武穴城区几乎没有大面积的水体了。

点评

反对建住宅!要是真的有眼光有前瞻性,但请 保持我们武穴最后的一个市中心的有水的地方!  发表于 2012-8-21 09:5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浪费了好地方。。继续搞个小型的造纸厂。拉动武穴的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新 发表于 2012-6-29 09:21
不要浪费了好地方。。继续搞个小型的造纸厂。拉动武穴的经济。。。。。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8: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我家就没地方住了,呜呜!

点评

担心是多余的,到时候开发商肯定会还你房子的·  发表于 2012-8-8 2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01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