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雪海口缘

[视频] 武穴有可能建成鄂东金融中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海口缘 发表于 2012-6-29 15:18
武穴有的店家就这样

店家如果这样,就不在这个店家消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与安徽不交界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7: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黄梅早就打出了“大鄂之东,。。。中心”的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还是放在银行把稳,也不看看这是个么事世道,一堆的吸血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干年以后可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武穴有多少家资产过亿的民间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只是一个县级市,想要成为鄂东金融中心,无论是交通、人口、资金、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得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7 , Processed in 0.0367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