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xwtxh

谁可以管武穴某某客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武穴客运!{:soso_e185:}{:soso_e185:}{: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4: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得顶,顶到市府去!{:soso_e1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NND,票价不是一般的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5: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的过他的不会坐车,干不过的,他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6: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的人也应该支持一下,你自己可以开车,不代表你就没有家人坐,不代表你就没有亲朋好友坐。每到暑假,涨价就开始了,一个成人不止带一个小孩,买票大家还可以接受,一个大人带一个奶娃都要出钱,真TMD不知道他们如何想的。太想骂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娘忍宏森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出门还真的是福。{: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2 21:06
看来不出门还真的是福。

武穴,你拿什么让我们爱你呢?真的说得好,大家都一定要顶一顶啊,顶到他们汗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这个帖子转到市长热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403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