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的天空

[武穴资讯] 武穴教育的堕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堕落的不只是教育

点评

还有什么 在堕落?  发表于 2012-6-23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生活在武穴。。。已经麻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师现在用一句老话说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啊
一个老师自己捞钱不说,还带上自己老婆 书店老板等等一系列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咆哮有个P用。 政府管吗?我们这小老板姓 默默承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规定也不是王局长自己凭空瞎想出来的吧,不过现在的教育问题,让很多家长都犯难了·~~~~期待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扯淡.,有武穴土话来说:玩邪了!没6岁不能上小学?人家沈诗钧还9岁上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遇到跟楼主同样的问题,妈的,就是要塞钱,没别的,划个线,不够年龄再读一年学前班,那一年可以要上交不少.说真的,听到消息很冲动,真想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堕落的不只是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6-21 19:15
好象实验中学也交户口本,不知道是要干什么用,有知情的透露一下撒。

在武穴小学想读小班要多交一笔不小的费用,这在其它地方是没有的现象!纯粹是乱收费!

点评

强列反对小学里这种办小班,收取高额小班费的情况,而且小班一个班的人数还挺多的……  发表于 2012-6-26 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06: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钱人士造就捞钱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92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