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天来看你

[风土人情] 武穴车管所,你好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6-21 09:22
武穴到处都是这样的现象,没有门路、关系和钱的人,都不适合生活在武穴。

向我们这样,只适合在外星球上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李李 发表于 2012-6-21 11:59
我也遇到的这样的情况     去派出所办证件, 那坐窗口的也是个母夜叉,看到她就头疼,要是换别人真想揍她~! ...

狠狠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子,周一你陪我一起骂那母叉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强的不只是车管所,衙门里的人哪有不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要不要交你一招,去投诉她,扣她奖金,看她还牛什么。不要不信,上回有一个朋友,是办证件,求这个求那边,跑四五次就是没人鸟他,一投诉,那边就打电话过来拿证件,那速度,快的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540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