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这样的好人,希望市委市政府多关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的平凡,活的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人,武穴有关部门应该大力宣传提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9: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部去调查摸底一下,如果情况属实,在武穴也搞个学习的典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像宣传刘普林一样去宣传武穴好人。我带头捐2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人,不说感动武穴,感动黄冈。起码可以感动湖北,感动中国啊。中央电视台每年不是有感动中国的典型人物吗?一个人做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人,能有几个?何况是现在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6-19 20:26
这样的好人,不说感动武穴,感动黄冈。起码可以感动湖北,感动中国啊。中央电视台每年不是有感动中国的典型 ...

平凡人不做的平凡事,确实好人,要是老毛时代就不得了,可是现在这个社会风气不好,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是否属实,给予适当的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人的骄傲,顶起,那些社会的人渣看清楚,什么是无私,什么是自私,挪用国家的,吃国家的公粮,不为民做事的渣子建议你们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人格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报。
算是为子女后代积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360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