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玉猴

[街谈巷议] 武穴“豆果”那么好吃、有特色,足可以富裕全县百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18: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市场的带头人难找。。。。

生产不难,生产难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2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得铺天盖地,销往全世界。同时还要根据各地需求,开发新产品,不断创新花样...

主要是油太贵了。还有一个保质期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没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07: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财,也是大宋的先发财,我们捞不到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抢抓机遇,把武穴的豆泡发扬光大,武穴的豆泡确实不错,我以前带出去,别人都说很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0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转贴内容太多,受众多得堪比CCTV,会有人找村长要版权费的。

为了支持武穴论坛发展,请大家不要关注此类帖子。强烈要求版主或村长删除所有转贴内容太多的帖子,坚持走原创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09: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张热脸贴着武穴论坛的冷屁股,大家不要跟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来寻这个商机,人家早已做的好几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有很多家做 的,只是大多数都是小作坊。做大的很少,这个都是手工,很难搞大规模的生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豆泡已大不如前了,主要是油不好,炸出来的酸溜溜的。说不定黑心的用地沟油。现在黄豆有不少是国外进口的转基因的。中国政府一些卖国贼,大量进口转基因黄豆,危害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而且进口太多造成本地产的黄豆价格猛跌老百姓不愿种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452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