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uffd7472

[武穴资讯] 坑爹的义务献血体制----你还会献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4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8: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uffd7472 发表于 2012-6-14 12:58
就是在我们武穴市箱一人民医院

把那个 白衣魔鬼人肉搜索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好意思的告诉大家,我晕血,做为一个男人,实在无脸活在这个世上。
高中的时候,献一次,立马脸色惨白,头晕,欲激情犯罪,同学配制糖水一瓶,及时阻止。
大学的时候,献一次,为了赠送的伞,为了面包和牛奶,我再一次的犯了贱,换来了午饭,一个星期之内不用淋雨。
部队的时候,说自愿献血,我成功说服自己,绝不献血,除非当面来取,去TMD雷锋精神
现在让我去献血,真心不敢,万一献个HIV回来,怎么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尉 发表于 2012-6-14 18:07
把那个 白衣魔鬼人肉搜索出来

住过人民医院要过血的都认识的,要血都得他开口。三楼检验科的,名姓就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献过,有两三次计划好的,准备去献血,都因为某种原因献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若干次,对身体的影响还是有的,不过当时的想法太单纯了,看到现实的世界,不再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0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的时候是英雄,等要用血的时候就成狗熊了,向来有的只是义务献血,用的时候医院是百般的不情愿不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0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还是要公布的!此类人渣,你不公布,还会继续祸害其他病人!
楼主再继续高尚一会吧,公布此人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0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楼主用血时受到的刁难,好像跟无偿献血没什么关系,有关系的是武穴喝“人血”的“白医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27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