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书

[建言献策] 正街和居仁街路面进行大修,打造柏油路商业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3 0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证明一点:人傻,钱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0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改造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12 19:37
应该把蜘蛛网一样的空中线网埋到地下。要不然档次永远也提不上去。
国人做事情总是鼠目寸光。生怕帮后人多 ...

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发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4: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新区的同时,不要忘记老城区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改造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13 08:11
武穴的正街为什么不改造成步行街呢?

开发商!资金!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6: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严格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点评

在武穴好象禁止不了的  发表于 2012-6-13 1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6: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品位不高 道路本身规划的都不够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12 19:37
应该把蜘蛛网一样的空中线网埋到地下。要不然档次永远也提不上去。
国人做事情总是鼠目寸光。生怕帮后人多 ...

赞成!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389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