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武穴中学迁建工程 开始招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是21号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到位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学生们,,,估计就是。。。。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吧{:soso_e135:}太远了吧{:soso_e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0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没进去念过一天书,死也要进去上个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的武穴中学干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俊哥 发表于 2012-6-11 09:24
在什么位置?

看地图应该是郭应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原址能够用之于民,不说公园广场,哪怕分给实验小学中学也行啊,别再搞什么房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内部已经协调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希望 建楼的时候, 楼房的质量 也要 抓 上去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447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