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栎越

[武穴资讯] 吃货来说说舌尖上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5 1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早餐也许算强一点的,吃了几回也不好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还真是个吃货~~~~呵,对武穴的小吃挺了解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0: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京的肥肠粉,也不错的,好象是个大京姓宋的,搞的蛮好的,后来差不多每个乡镇都有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前面一个做早餐的巷子里面的宋记碗碗香里面的杂酱分做的挺好吃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猴 发表于 2012-6-5 12:34
武穴人开饭店都不是很注意“清爽”二字的,一手收钱,一手抓原材料的现象比比皆是,吓得外地朋友经常张大了 ...

就是的,好像没有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吃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4: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LZ说的那些有名的好吃的店都木有去过,我还算是个吃货么?
妖精,你怎么没带我去吃过啊,——,,,,,,,,,,,,

点评

NND,那是你老公事情。。。我忙着叻  发表于 2012-6-7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0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烧烤,特别是能把豆腐烤得那么好吃,在外10多年还没碰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1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早过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烤豆干确实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44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