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发表于 2012-6-1 14:42 武穴房价不算贵,是丫们的工资太低.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桥村民 发表于 2012-6-1 21:00 房子不是给穷人䢖,路不是为穷人修,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阿岂 发表于 2012-6-2 06:49 楼主:你住武穴什么地方啊?我天天在武穴,这段时间没见停水停电啊???? 武穴是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可 ...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12-6-1 19:57 都是走投无路的,不要发牢骚。
中南民大 发表于 2012-6-2 11:34 住在大世界这边 前天才停电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0 , Processed in 0.0399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