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中南民大

[武穴资讯] 武穴 你伤了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噜 发表于 2012-6-1 14:42
武穴房价不算贵,是丫们的工资太低.

你认为多少才算合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9: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走投无路的,不要发牢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不是给穷人䢖,路不是为穷人修,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6: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住武穴什么地方啊?我天天在武穴,这段时间没见停水停电啊????
武穴是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可也没你说滴内糟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7: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穴 你伤了我

大桥村民 发表于 2012-6-1 21:00
房子不是给穷人䢖,路不是为穷人修,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那你就努力把自己变成富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楼主还没融入武穴呀,习惯了就好了,既来之则安之,我们生活了那么多年都这样.也会不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2-6-2 06:49
楼主:你住武穴什么地方啊?我天天在武穴,这段时间没见停水停电啊????
武穴是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可 ...

住在大世界这边   前天才停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12-6-1 19:57
都是走投无路的,不要发牢骚。

话语权  可有 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南民大 发表于 2012-6-2 11:34
住在大世界这边   前天才停电的

大世界那边属于郊区结合部了!何况工地多!楼主,住城区来,保证不停电,不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怕,就是入室抢劫也太恐怖了吧,我再过几个月也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0 , Processed in 0.0399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