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思雨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评武穴银行的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2-5-31 09:12
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说这种话的感觉 ...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遇到这样的极品能不发脾气,那是我错了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叫号这个事情好多老一辈的人都没适应过来,他们一进银行就往里面冲,有空位就直接上去了,我们还和傻逼一样等,现在估计好很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只用建行的,建行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情况,确实存在。武穴的银行服务确实有待提高。一方面是银行厅堂管理不到位,但另一方面,客户素质也有待提高。在武穴,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大部分不会主动叫号排队,不愿意使用ATM,电子银行等自助设备,都一窝蜂的涌向柜台,导致柜台压力非常大。我听建行的朋友说,建行有的柜员一个月办一万多笔业务。
农行态度差,建行速度慢,工行拖拖拉拉,中行手续复杂,邮政不规范,信用社不知道说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会,武穴农行服务态度最差,业务最不熟练。家人农行卡掉了,去补卡,花了一个多小时,再因卡里托管有基金,必须新卡与基金账户绑定,不然基金不能操作,要求农行那女的绑定,农行女的七弄八弄,弄不好,要家人自己问基金公司怎么弄,基金公司(北京)说只需银行操作绑定即可,很简单。又细说好说,麻烦那女的再试试,还是不行。后来是农行人打电话问别人才弄好了,前后花了近三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不好说!说武穴银行服务!一个字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体会过在钟楼下面那个农行的服务员态度极差,一付了不起的丑恶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中行服务最差!以前中行在商业大楼,金三角还有两个分理处,现在都撤销了,大家都拥挤到北川路办理业务。可怜那些领低保的,都是些残疾人,老年人和身体不好的人,那个排队就像玩龙样的老长。最恼火的是:还加塞业务员的熟人和VIP客户,你还不能跟他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0476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