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5-24 16:42 妥子一个,想送钱出去啊
macoyang 发表于 2012-5-24 16:20 楼主觉得没接到请柬很没面子是吧!没有把你当有钱人,有权人看是吧!我看你是没事找抽犯贱型。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24 21:34 哈,我倒觉得学校很人性化~~~如果你是校长的话,估计大多数人会这样做的!~~~为了学校热闹一下也未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364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