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快乐你懂的

[武穴资讯] 武穴市直幼儿园真是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觉得没接到请柬很没面子是吧!没有把你当有钱人,有权人看是吧!我看你是没事找抽犯贱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6: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一个,想送钱出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学校的这种作法实在是让人无语…………一个幼儿园校庆给私人发什么请柬,又不是国家企事业单位搞重大庆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倒觉得学校很人性化~~~如果你是校长的话,估计大多数人会这样做的!~~~为了学校热闹一下也未尝不可,而且是找有钱人出钱,这也说的过去,只是没收到请柬的,脸上不怎么好看而已~~~其实也没什么,本来就有贫有富,不得不接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机关幼儿园的都是有钱人多啊~~~看来这次校庆一定很热闹的~~~楼主消消气~~~~看看热闹就好了,不要钱看热闹多划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是今天刚注册的用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5-24 16:42
妥子一个,想送钱出去啊

这不是送钱的问题, 老师那样回答太张扬了,人家没钱,孩子就不是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5-24 16:20
楼主觉得没接到请柬很没面子是吧!没有把你当有钱人,有权人看是吧!我看你是没事找抽犯贱型。

不是这样,是老师回答的话,让我觉得太没有师德了,我也是当老师的,我实在是理解不了老师回答这个问题时候的得意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24 21:34
哈,我倒觉得学校很人性化~~~如果你是校长的话,估计大多数人会这样做的!~~~为了学校热闹一下也未尝 ...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是觉得老师的回答异常的没有师德,你说那么小的孩子放在那些人手上,得多遭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24 21:34
哈,我倒觉得学校很人性化~~~如果你是校长的话,估计大多数人会这样做的!~~~为了学校热闹一下也未尝 ...

不是钱的原因,其实都还无所谓,只是好奇就问问,老师的回答让我觉得太没有师德了,你想 想那么小的孩子放在这样的人手上,得遭多大的罪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364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