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武穴市大法寺镇的自来水是怎么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23: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水都是个现的。武汉都是。还何况大法师

点评

你是没看到大法寺的水啊,~~~~  发表于 2012-5-27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差,但是已经比大法寺好多了~~~~那大法寺就是差的基本不能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大法寺不是24小时供水的,一天可能只供几个小时的水,这也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有几个大法寺街上的人来显身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的路过,不过本人不在家,不晓得是个神马情况,不过大法寺的领导真的是没有神马作为,你看到的是自来水而已,你有没有看大法寺这边的路啊?当官的都把钱搞去了,路结果不修,所有到处都是泥巴路。想想真心寒

点评

大法寺到武穴的路破成估样,才今年年初修完~~~  发表于 2012-5-27 1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又停水啦!!!!!!!!!大热天没水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0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大法寺的,不过是在乡下.楼主说的情况不外乎几种情况:一,管路和设备铺设时间多长,原套设备太过陈旧.95年-98年期间在中学上学,那时候的感觉就是没有这么频繁的停过水,你看那加压用的水塔,还沿用这10多年前的,实属不易.
     二,取水的水库枯竭待尽,无充足的水源.在周边水源,供全镇人民用水的水源是在原纺织厂后面的一个小水库吧.水源不是很充足.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是偶然.

点评

当官的车旧了知道换,办公楼旧了知道做,为什么水库旧了就无人问~?  发表于 2012-5-28 1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替大法寺人民悲哀,都迁出来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2-5-28 09:29
我也是大法寺的,不过是在乡下.楼主说的情况不外乎几种情况:一,管路和设备铺设时间多长,原套设备太过陈 ...

是象山水库吧?水质量太差了.....放出的水不是浆水就是有许许多多的虫子哪里还能用?真是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山水库离镇还有好远呢,10多20年前,我怕不会想着从象山水库引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624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