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建言献策] 公园来了只鸳?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鸳鸯都喜欢成双成对,缘何我们龙潭公园的鸳鸯形单影只?
难道是先来踩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鸳鸯不是成双成对的吗?怎么就一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8: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只鸳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一只雌鸳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见过这只鸳鸯,一个人孤独的游来游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动一下,帮这只雄鸳鸯找个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鸳鸯的爱人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12-5-27 11:36
楼主发动一下,帮这只雄鸳鸯找个伴吧!!

你怎么确定这只鸳鸯是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5-27 10:04
少了一只雌鸳鸯啊。

你怎么确定这只是雄鸳鸯?

点评

楼主说的啊。  发表于 2012-5-28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440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