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柠檬

[武穴资讯] 武穴车展你今天看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5: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怎么没人上图呢?有木有车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没有的~~~~~武穴还没有那个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不一定是举办方找车模,主要开支由赞助方提供车模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汽车滞销啊。到处都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家公司在哪里展销,也叫车展啊,总共没有20来台车。

点评

作为宣传者,没有必要用那种语气  发表于 2012-5-31 08:38
你数了吗?你会数数吗?  发表于 2012-5-27 2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7: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呵呵    对于真正有买车意愿的朋友  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一起40多台车     优惠还是不错的!

我就在建材城里做生意!  不过   只是想看热闹和去美女的朋友可以会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7: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错过了,只能等下次了,这是通泰汽贸公司的网站,可以瞧瞧 http://wxtt18.cn.roowei.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9: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搞得很不错,人气也很旺,车型多,优惠幅度也大,就是没有比基尼车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提倡低碳、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420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