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bwxlzm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其实就是人民币医院。无医德更无医术。

点评

这个有点偏激~~人民医院一天至少有几十人康复出院的~~  发表于 2012-5-26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转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小孩真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片面之词而已,如果同一家医院打二个月的针,还没有好,敢问有那个家长坚持得下来,应该不会是简单的感冒。在武穴,人民医院的技术、设备应该算是最好的,顺祝孩子快快恢复健康。

点评

就是~~~要是那都没效果的话,要赶紧上武汉或者其它大医院啊~~~  发表于 2012-5-26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像医院、学校这类公益事业单位,
现在已被铜臭熏陶得市侩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是单纯的感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同个医院打两个月的针,亏你肯坚持下来~~要是我的小孩,我家的老人和父母都要开骂了。小孩打多了针是好事吗??没有查出病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2-5-25 19:00
打2个月吊针------我首先感到是家长的狠心。

终于露面了 ,你是哪个?加我QQ923129790,我是你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转到武汉儿童医院去看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当父亲也有大部份责任,
       不能太盲从医生,送了两个月才发觉有问题,是不是有点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0547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