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夜雨

[武穴资讯] 武穴房产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怎么是受害者?凡是农民卖地都一夜暴富,工薪族上一生班也没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泡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办法,住房是刚怀需求,再高的房价也得买。难不成住棚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1 07:02
哎,没办法,住房是刚怀需求,再高的房价也得买。难不成住棚户

房价还想高?还能高到天上去?
不久的将来,或者说已经快来了
房地产这个泡沫,政府都已经包不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似乎天生就爱跟风,做什么事都喜欢一窝风,无论对错,别人做我也做。在这样一个变化多端的时代,风头常换,真假难辨,经常让人摸不着头脑。每次刮风,总有不少人跟风,跟风的结果,许多时候是上当受骗,受骗之后,不了了之,又等着下一次刮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武穴的房价不受调控形势的影响,依然高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 发表于 2012-5-26 10:28
既然买房能赚钱,楼主尽可以不露声色的将武穴房子统统拿下

开玩笑  武穴现在随便一个盘都没几个人靠一个人的实力能拿的下  你以为是中国银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的房虫也不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房地产中介是投机客的温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393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