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法无天

[周边县市] 育才高2学生交4000RMB暑期武汉培训 考艺考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06: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你女儿的文化课成绩不是很好,走正常的高考途径可能很难上到二本院校,如果你女儿有一定的绘画或者舞蹈的天赋,通过艺考这条路未尝不可,起码艺术类高考的文化课要求低很多,如果艺考通过了,高考300分左右就基本上有个一本的院校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师范也是一样,交4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育才高2学生交4000RMB暑期武汉培训 考艺考是怎么回事?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2-5-23 23:57
你好! 关键是 我女儿不是艺术类考生! 老师怎么还动员 孩子考艺考 这个问题我实在不明白 l其理由呢?

就是考艺考那也得先看本人有没有那个天赋吧!照这样说不管是骡子还是驴子统统报名然后培训出千里马。现在的娱乐海选也不带这样的啊!高中女生本来还出于做梦的迷茫时期,老师如不正确引导对什么艺考鼓吹一翻那个个觉得星途灿烂。误人前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真的让你女儿以后走“星光灿烂”路线
而是学校先想办法 让你女儿有资格去读大学
等进了大学后  
报名时   你可以申请转系(花点小小的转系费)
不就可以让你女儿读自己喜欢的专业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育才高2学生交4000RMB暑期武汉培训 考艺考是怎么回事?

棒棒冰 发表于 2012-5-24 09:12
不是真的让你女儿以后走“星光灿烂”路线
而是学校先想办法 让你女儿有资格去读大学
等进了大学后  

你这么解释我还是有点迷糊,目前正规大学能自主招生的好像只有一所吧?可以说这是为了提前固定生源和提升届时高考升学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许是学校 为了提升 升学率 一种策略 也可能是上面的任务 《只是可能哦?》但这种方式方法 我觉得 不怎么妥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育才高2学生交4000RMB暑期武汉培训 考艺考是怎么回事?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2-5-24 11:45
这也许是学校 为了提升 升学率 一种策略 也可能是上面的任务 《只是可能哦?》但这种方式方法 我觉得 不怎么 ...

关键是那是些什么样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育才为了拓宽升学率,确保更多学生能够上本的举措。就是广泛动员学习成绩中下游的学生通过艺考这条捷径走一所本科院校,这样貌似对学生和学校都有利。一般学校鼓励学生报考的艺考专业目前大概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文化产业管理、影视编导、摄影等艺术专业。但是很多学生家长并不清楚一旦考上这样的本科院校,首先是学费,这类艺术专业,二本院校一般的学费是每年9000(不含住宿费),三本的就要12000——18000/每年,私立院校学费更贵;其次,这类专业目前是比较火爆的专业,报考的学生人数众多,所以毕业后就会出现僧多粥少的情况;第三,很多学校并不关心学生的家庭情况能不能供得起学生读这个专业,而是一味的追求升学率,有的昧良心的感觉。从楼主说的情况来看,4000在武汉学艺考并不算贵的,现在武汉比较靠谱的,经验丰富的培训班的均价都在7000以上,从这个角度看,育才寻求合作的这家培训机构是否值得信赖,还需要斟酌。另外给培训机构给学校的回扣水分也较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育才毕业的 ,普通班应该没那个问题吧~~是不是楼主搞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小表妹在师范就读高二,昨晚姑姑打电话跟我说表妹跟她说学校班主任说现在有个政策只要班上每人交4500大洋,没错确定是4500大洋,报名什么传媒什么的然后在暑假什么的到时就可以享受所谓的双保险,具体的她也没说清楚,总之就是  什么传媒 报名  交4500块钱,
以下是我个人推测不知道是否正确:某个传媒学校为拉生源提前把眼光瞄准了高二学生,于是笼洛老师让其帮忙鼓吹宣传好让学生报名,当然报名是不够的,还得交订金。如果明年高考考上了好学校这钱就退还给你,如果没考上那就可以优先考虑录取。这仅仅是个人推测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朋友知道多点的?顺便说一下我表妹读书一般当初考武中差三分,当时我姑姑说花点钱买进去算了。她当时的初三班主任极力给我表妹洗脑并成功说服我表妹去师范上高中。以她现在的成绩老师评价说考个二本应该是 很轻松的,但有点榆木脑袋。求知情者对师范老师宣传让学生报名交4500大洋事件爆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9 , Processed in 0.0385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