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5-23 21:45 不可能,党还没发话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洲 发表于 2012-6-16 22:16 难怪中国被戏称为拆啦。
大桥村民 发表于 2012-5-31 00:05 局长竟然说这样的话,有好戏看啊
迷糊 发表于 2012-5-31 21:41 局长不是人,活脱脱一条GOU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5-31 21:46 那就请大家用口水把这条gou送到舆论浪尖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517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