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关于加强城乡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工作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大家为何叫好。。。。

城投代表政府垄断土地,不让民企争利。。。

大家等着买高价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最大的开发商?????----政府。。。。

谁是真正的炒房价者?????---人民政府。。。。。

可惜大家大多没认识到这一点。。。。

反而为其垄断叫好。。。。

可怜的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私建,就要开发商建?什么天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6: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实业公司的出现,对尔等屁民来说,真不是好事!强买强征强拆.等均合法了。如同大桥实业总公司,不选举也合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回帖也是美德。{:soso_e178:}{:soso_e148:}{:soso_e1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8: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这样的话,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麻烦了。我家四世同堂七口人,老早就想盖套房子,一直犹豫不决。终于想在今年动工。没想到今年三月就来了个土地清理。说不让盖房子。我想在自己家的土地上建个房子,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6、各镇(处)、村不得违反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擅自批准个人用地、批准个人建房。禁止一切不符合条件的私自用地、私人建房。凡符合村民新建住房条件(一户一基)的,先由户主向村提出申请,再向镇(处)呈报。镇(处)审查后,由镇(处)出具书面函向市规划部门申请选址和市国土部门申请建房用地,报市政府审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十多年不选举了,这样的村干部对集体资产管理,能服群众心么?!这个决定中部分条文未考虑这个因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卖地也可以啊,卖地收入要全部用来给老百姓盖廉租房或搞基础建设,或搞公共服务...并且要有专项资金的信息公开和使用审计报告。这也是改革...

你不公开这些...民生改善又不相当得力,还要这也坚决不搞,那也坚决不搞,只有垄断土地等坚决要搞,土地收入人民又难以知晓大宗去路...还要人民民主共和国...人民心里怎么不会有怨言...

赞成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精简土地财政包袱,加强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扩大老百姓的知情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535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