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步行街口看女士行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7 1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也有!!!但难分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边儿上看了半天肯定也捐了不少吧~~让大家也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2-5-17 18:26
楼主在边儿上看了半天肯定也捐了不少吧~~让大家也学习下

没有没有!话也没有说一句呢。。。人家肯定以为我不一定是一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骗子太多了。我们都怕上当受骗,真的乞丐我们还是愿意施舍的,但是真假难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2-5-17 14:57
今天看了一电影,中间一男一女对白谈论给钱乞丐的话题(女的刚给了一乞丐钱)。男:乞丐80%都是骗子。女:那 ...

你看的是黄金大戒案吧,呵呵 ,我也看了,那男的还把两把不绣钢的叉子拧成了玫瑰花.玫瑰花很有质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5-17 18:44
你看的是黄金大戒案吧,呵呵 ,我也看了,那男的还把两把不绣钢的叉子拧成了玫瑰花.玫瑰花很有质感,喜欢

嗯,感觉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2-5-17 18:40
现在骗子太多了。我们都怕上当受骗,真的乞丐我们还是愿意施舍的,但是真假难辨的

不必刻意去行善!有一颗善心,又何处不是善行呢?
大到一些力所能及的捐赠,小到哪怕是对陌生人问路时一个微笑的指出。。。
记得去年我们武穴有建行送给客户的新年对联横批:“建者行善”我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突然一个激灵!都有顿悟的错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孩子,老年人和残疾人乞丐,不管是不是骗子,多少给点,不能因为骗子多而错过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有善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对街头乞讨的基本是一毛不拔!实在不具备那个火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397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