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田镇小哥

[武穴资讯] 有没有人想过田镇人现在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发展下去,武穴将边污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这样发展下去,武穴将变污穴了,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了也是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现在的有钱人只要纳税是不管老百姓的死活的,武穴规划局有个鸟用,现在黄冈亚东直接关系黄冈政府,一年纳税千万,祥云更不用说了,一到晚上就排毒气,田镇村现在的常住人口少的可怜。一到晚上就黑灯瞎火的,有点本事的都搬走了。剩下的都是没本事搬走的,等得癌症的,听说田镇大部门人民死亡是由于癌症,不能说和这些企业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8: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发展,李鸿忠怎么办、刘雪荣怎么办?天门是才子之乡,刘市长是那儿的人,武穴老百姓要多请雪荣市长来做客,沟通这个试验区怎么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在走江浙地区的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这样的 发表于 2012-5-10 20:27
我们就是在走江浙地区的老路

你怎么也走不出那个老路...
那个时候人家遍地开花地办厂,国家地都给批....
现在怕他们饿死了,拼命要把我们的地保护起来给他们生产粮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5-9 20:59
搬到城东新区  官老爷还没搬呢

但搬到盘塘却还是不错的选择

你是盘塘的吧?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田镇只有两个居住区,一个黄家山居民区,一个盘塘居民区,这个绝不会迁到城东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化田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462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