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8 12:03 那是,好老师可能不多了,所以犹显珍贵~~~
老猪 发表于 2012-5-8 08:45 楼主作为老师,发出这个帖子,说明你很有爱心和责任心。顶你!!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8 12:45 楼主是在武穴教书吗?估计不是的吧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13:20 目前在东莞这边教书!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8 13:33 好老师都跑出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1 , Processed in 0.0751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