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游

[武穴资讯] 父母吵架 子女受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8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好老师可能不多了,所以犹显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8 12:03
那是,好老师可能不多了,所以犹显珍贵~~~

说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5-8 08:45
楼主作为老师,发出这个帖子,说明你很有爱心和责任心。顶你!!

非常的感谢  谢谢  Thank  you very muc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在武穴教书吗?估计不是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哪 说明你还真有眼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8 12:45
楼主是在武穴教书吗?估计不是的吧

目前在东莞这边教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13:20
目前在东莞这边教书!

好老师都跑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美老师的心灵,希望能和家长沟通下。。。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娃.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7: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8 13:33
好老师都跑出去了!

呵呵  我也想在家里任教  可是家里的学校都不太好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1 , Processed in 0.0751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