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看看江对面瑞昌市码头镇的发展状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城市发展01.jpg
瑞昌市“一市两区”
瑞昌城市发展03.jpg
瑞昌土地利用规划
九江城市规划02.jpg
九江城市规划
九江城市规划03.jpg
大九江发展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2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瑞昌,喜欢码头就移民过去嘛,长江又没有加盖。别在这里吹什么东西,瑞昌,码头那么多重污染企业,跟武穴有什么区别?瑞昌前些日子报道连饮水都成问题,城建再好,环境污染严重又有什么意义,只不过是领导的面子工程,人民要生命健康,不要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吧,各有各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田忌赛马的故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瑞昌比武穴还要晚建市好几年,以前瑞昌根本就不如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贴并不是想炫耀什么,只是把瑞昌的发展状况展现给大家,多了解一些对方的发展状况。瑞昌的经济总量不如武穴,商贸经济也落后于武穴,瑞昌也在找差距。发展工业经济并非“领导的面子工程”,工业没搞起来,这届领导就要滚蛋了。九江给了瑞昌工业经济硬指标,十二五期间瑞昌必须完成600亿工业产值,瑞昌市委市政府是立了军令状的。瑞昌和武穴都处在重化工业阶段,不少企业是有污染,但污染必须严控。瑞昌没有条件去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不能因为有可控的污染就不发展工业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产值还停留在老一套,可持续发展战略绝对不能放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显摆的问题,我不希望武穴学瑞昌,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以人民的生命安全为代价,这不是武穴人民的理想,敬告楼主不要再推销瑞昌那种吃子孙饭的经验,武穴的环境已经够糟了,不能学瑞昌那样推山填湖,毁地建厂,引进那么多污染企业,那是绝路。为武穴人民的子子孙孙留下一点能活下来的空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棉花 发表于 2012-5-1 21:34
大手笔啊。

黄冈这边是菜农的架势。

总结全面到位,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的领导干部大都要是是从工业走出来的,不象武穴的干部大部分是从乡镇场泥巴里爬出来的,思维方式肯定不一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6 , Processed in 0.0528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