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城西城东

[建言献策] 武穴斥资15亿元打造宜居港城 56个项目集中启动(荆楚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居不宜居还是先把环境搞好再说此话,否则就是大言不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药厂污染不解决不要说此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吹鼓手真能整,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早不早就一遍遍的吹得震天响。吹吧。反正吹牛不犯法,不纳税,还能在主子那里拿奖金领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居不宜居,武穴老百姓最有发言权,水是黑的,天是浑的,时不时还放点臭气老百姓闻闻,这也算宜居,那只有搬到外星球去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人大已经做出了决定,五年之内要将城区内所有的化工厂搬迁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2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是王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2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仅限于纸上谈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2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说的,正是老百姓关注的,好吧,试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8: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居武穴口号是好的啊!关键看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4-23 19:48
就知道吹,事情还没做就吹。

gcd 宣传起家,只不过,现在发展得有点为了宣传而宣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4 , Processed in 0.0374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