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微笑牙科

[武穴资讯] 热烈祝贺广济大道东段全线翻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没有好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要太好,要不然下任领导没事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要一口口的吃,路要一条条的修。武穴的城市面目会一天天的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翻修的地方不翻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修出来的不是豆腐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总比不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要量力而行,政府还是为武穴百姓做了实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修的路好多年都不翻修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居仁街这些路确实要修修了~坑坑哇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粮食路保康路破破烂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477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