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郭红芳

[风土人情] 明心超市对“小恩小惠4/20投诉贴”的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4: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超市方面没有说清是否强制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上班也就千把块钱一个月,如果对季节性的滞销商品强制内部员工购买的话鬼愿意去那上班啊!不过内部员工倒是可以买到便宜的处理商品这倒是真的。一个有亲戚在某超市上班的普通人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员工能买到便宜的处理品这是好事,但要是强制购买那就要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4-23 11:04
就此事,当事人回应态度值得肯定。
但就双方澄清事实依据并不清楚,大家应客观看待。

有问,有答。。。

态度,值得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4-23 11:05
利润真好,怪不得这么多人开超市!

与利润无关,春节期间,我们去厂家批发,也得那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是有点不好,不过做副食的小公司很多都是这样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心超市,你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4-23 21:11
明心超市,你火了!

希望是明心超市把生意做火,而不是老板大为恼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哈,惠民生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677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