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内斯塔

[风土人情] 武穴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通告(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2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收破烂的收入将锐减一半!{: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儿!支持!期待严格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09: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有多少事在睡梦中因为它惊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必要了,等的太久了,终于来了.现在的这个炮放的实在的闹心,禁了好!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届市领导班子就是比上一届强,起码到污穴做了一件实事。看看对河的瑞昌,早几年就禁止燃放鞭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大好事呀!那个炮太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9: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好消息{: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真的能实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有人放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412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