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扫平不平路

[武穴资讯] 城东新区最应该建的建筑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1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单位没有会议室那叫单位吗?会议室就像卫生间一样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5: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早说?现在我们都建好了,你说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2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开会不是在龙潭宾馆开就是在五月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了就改造一下嘛,大家经常在一起开会,可以加强交流,也免得领导为个开会这里来那里去的,做报告顶多就串几个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喜欢有自己会议室的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单位集在一起,其实会议室是可以共用的,没有必要各在自搞一套,不实用,也不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开大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支持楼主的想法,建一个会展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确实蛮有道理,也很科学。不过,如果真的建了一个会议中心,各个单位还是会搞一个会议室。毕竟在自己的主场开会,和客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补充一点,现在各单位,开大会喜欢到龙潭和五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到武穴的人有钱,不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反正开会有时要发纪念品,在一起就不好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374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