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笔剑侠

[武穴资讯] 勇敢的女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性妇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武穴的城区交通次序确实让人头痛,交警执法偏向于对司机的管理,而对行人基本无约束,所以路上牛逼的行人比比皆是,看看随意闯红灯的是哪类人居多,大部分是行人、骑自行车摩托车的、采三轮车的。有次开车过十字路口,本道是绿灯,在路口中心位置开和对面会车的刹那,横向车道上居然有个骑电动车的闯红灯从会车的车尾后面冲出来,吓了我一跳,幸亏我过十字路口时车速不快(主要还是防范闯红灯的),及时刹车才没发生碰撞,气的我真想下车把她臭骂一顿,可人家头也不回的一溜烟走了,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你的镜头里只有女性,那比比皆是开着四个轮子的车闯红道抄小道的男人,还有那看到红灯却依然招手示意车停车风风火火闯马路的男人,骑着摩托车因堵车不停按喇叭的男人......还有你说的那些女人们做的事情男人难道没做过吗?!

且不说别人,就我自己向来也是如果有红灯就一定等绿灯才过马路,就算是闯红灯也是确定没有车辆了才闯.

在马路中间闲庭信步,你当她们都是瞎子吗?!还是你是瞎子,眼睛只会慢镜头或者快镜头?
为什么我见到的是看到有车子就在原地不动等车过的人?就算想闯也是飞跑跑过去的人?要怪的仅仅是勇敢的女人们吗?!

勇敢的女人们咋了?女人的确比你们这帮子男人要勇敢得多!

点评

如果这位网友有兴趣可以加入女子敢死队,我已经知会了军委,相信会很快成立的。届时将会聘请你位队长!  发表于 2012-4-20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不是说女人比男人要勇敢得多,而是女人比男人不怕死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男人和女人都一样恶劣粗俗的事互不相让。如;街头说粗话、麻将馆搓麻、公共场合不排队、抢占车座、超市拿起水果就自己或给孩子吃,都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我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车 看到613899这支部队的人  我减速或停车行注目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2-4-19 10:32
楼主的意思不是说女人比男人要勇敢得多,而是女人比男人不怕死的多

多亏黑皮仁兄为我开脱。否则我将被作为瞎子遣送到残联严加管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4: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趋势女人好不好,在我们武穴只是有很多男女老少不懂得交通规则,因为没有惩罚,所以他们也忘记重视生命,忘记交通规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知者无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4: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开车   确实要非常小心!


      一些武穴人  实在是太不遵守交通规则了!     特别是那些女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3 , Processed in 0.0587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