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关于什么鬼“三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0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这次三万活动动用财政资金上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养肥了多少村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帮狗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骗乡,乡骗县……一级一级骗到胡主席。{:soso_e136:}

点评

骗完老胡 骗老习  发表于 2012-4-14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可以看政府网站的“三万”公示  http://www.wuxue.gov.cn/Item/7021.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7: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三万,干部三十万     一个村实际有14个小组,怎么到上面就有19个呢,实际用在塘堰工程款估计就三万把,而且还是表面工作,没有任何作用的,还不如不做,直接找上面把钱要来   呵呵还可以再多黑三万的哦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大概的了解,张岭上村还用老婆的名字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贴钱,弟媳妇拿低保, 还有近万元的什么救灾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8: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上图了啊    后期还会继续跟上的     最前面右边那个土方是村民自己搞的  那可不是坝,是地啊,直接填高了的,比这个黄塘水库其他所有的面子工程土方都要多的,  村民就花一千五百块,那时候村里的狗官说给的,听说还没给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8: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这个左边呢是通向别的村的水泥路,那是直接叫挖掘机翻下土的,  叫三个人挖也就半天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这个眼下的也就一点土方的,没有前面那的五分之一啊   其他地方就没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36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