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郭培宇

[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 武穴樟树下村那里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经2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金巢罐车

要是面包车司机远远的看到金巢罐车,车速放慢点,靠边点,说不定悲剧就不会上演!

点评

这个谁也预料不到?呵,不然就没有那么多的车祸了,  发表于 2012-4-11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泥车一般是黑社会的在经营,交了保护费,撞死人陪点钱就行了

点评

是的,看到这种车在马路上疯狂的样子,和黑社会的嚣张没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12-4-12 12:40
这个情况在武穴还是在存在的,没办法,人家有钱有势  发表于 2012-4-11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7: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如猛虎

那个地方树立了重大事故警示牌,可还是出重大事故,真是杯具!

点评

牌子是给细心的人看的,粗心的人眼里那是浮云  发表于 2012-4-11 15: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8: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出钱!就可了事!习惯成自然

点评

哈哈,最后都归根到钱的问题,  发表于 2012-4-11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罐车惹的祸!那次不是说在中医院门口也发生过事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点评

这个图哪个好意思在旁边拍啊?除非交警的  发表于 2012-4-11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4-11 00:44
水泥车一般是黑社会的在经营,交了保护费,撞死人陪点钱就行了

武穴哪里有黑社会,书记市长都看不见,公安局长也不知道。

点评

就 是,这是这个社会的潜规则,  发表于 2012-4-11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樟树下车祸

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武穴樟树下村村口,一辆面的与混凝土水泥车对撞,导致面的司机和后座乘客死亡。据目击者称,是水泥车超车,对面面的躲避不及导致发生对撞。我恰好经过,目睹现场,非常惨烈。告诫司机朋友:开车小心!

点评

这么沉重的车祸就总结出四个字?开车小心~~~?  发表于 2012-4-11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照片啊
出门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走路都会被热水坑烫死,更不要说被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55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