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法无天

[武穴资讯] 民意调查——有多少普通人 不找关系 不送礼在 银行贷到过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果银行知道你是富人,你不用关系,也不用送礼,不但给你代款,还请你吃饭

点评

那是真的,你就是银行的客户------上帝了  发表于 2012-4-11 0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7: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4-10 22:51
2楼说的情况,目前不现实,银行再竞争还是贷款的人求他们。

好多事情你不知道吧,现在武穴的几家银行账面上都滞留了大量头寸,款项想贷出去也找不到对象。邮储好多钱放不出去,压力山大。建行基本上全员拉贷款去了,其他几家大致如此。如果你符合贷款条件,估计会有银行的人找上门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不就是靠贷款来搞高福利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状况如果是真的,真是老板们的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只是大政策,事实上哪家贷款不求人,除了祥云这些企业。 就是不求人,有些环节也照样要花钱
银行大的政策是如此,可客户经理并不一定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按揭贷款好像不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4-12 20:34
买房按揭贷款好像不用吧?

这个真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4-9 21:16
我推荐一家吧,邮政储蓄银行,我贷过,真不要礼和关系,给他们 ,他们都不要,呵,是真事,就 ...

我也对贷款有兴趣,有空详聊不?

点评

加我QQ651659189,反正也经常来论坛转转~~~  发表于 2012-4-13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2-4-12 17:54
好多事情你不知道吧,现在武穴的几家银行账面上都滞留了大量头寸,款项想贷出去也找不到对象。邮储好多钱 ...

你是做什么的哟,好象跟银行挺熟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9: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的人说,只要跟他们打交道熟了,以后贷款程序更简单~~~~~支持~~~~顶~~~~~可惜也要利息啊,没事的话还是不贷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569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