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梦兰

[武穴资讯] 民意调查——你同意在长江中游人口稠密地区建核电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08: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在人口稠密的地方建?这问题问的欠揍!肯定一百个不愿意,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黄冈屁领导为了政绩,千方百计想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要用核电,就建在哪里!武穴是用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发对   强烈发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浠水人要钱吗?叫我们武穴人给一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政者只顾自己捞政绩,哪管老百姓死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胳膊扭不过大腿的,反对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来支持,哈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44 , Processed in 0.0366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