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坚决反对浠水投建核电项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4-8 13:27
反对无效,我坚决支持,泄漏的坑可能性很小。


有效无效自在网友心中,泄漏那怕只有1%的可能,都有可能变成现实。连德国、意大利这些国家,全民公决废除核电。核电一旦泄漏危害太大,影响何止百年,所以即使只有1%,也不值得冒这么大的风险。这些风险来自于人为疏忽、破坏,战争,自然灾害。那一个是人能控制的?只有你这种漠然的人才会持支持的态度。

点评

建核电总比建火电要好,中国已经建了几座核电站,别的城市的人也没有反对啊。  发表于 2012-4-8 2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少用电,都不能用核来发电;希望政府以史为鉴,老百姓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展核电,但反对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建核电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反对   到时出了问题  我们遭殃   外面人看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水电  还建什么核电啊 ?核电去沿海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内地建核电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8: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反对有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8: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咱们中国为什么很多的政策、决议明显是极其错误的,但是仍然在横行,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老百姓不能示威、不能游行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再就是什么呢?不得不提呀。这就是某些人不站在大多数人的利益一边。比喻说,抗日战争时期的汉奸就是这样的一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2-4-8 18:29
我们反对有效吗?

你不发 表自己的意见,谁知道呢,大家都不说,政府决策人员还以为大家都没有意见,理所当然要投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问题在中国是不认识的人来代表我们的意见    我们反对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44 , Processed in 0.0388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