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武穴资讯] 能不能多为老年人着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3: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q126 发表于 2012-3-28 14:13
支持每个村设立便民服务点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们愿意给自己自找麻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q126 发表于 2012-3-28 14:21
打算参保的人也要照相,这下照相的地方可热闹了哟

有点小钱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3-28 15:19
本来这项政策是好事,但是能再民心一点就好。还有些老人在派出所找不到户口,要到档案局去开证明(分田到户 ...

真的假的·这样也能创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项好政策,每个村的老人都享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4: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7月一日起开始发放老年人养老补助款,这是咋回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4: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啊,这样的关心老年人,感动。。我父母 也是六十多岁的人,替他们那辈的谢谢你,这样的年轻人不多了啊,{: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3-30 13:49
真的假的·这样也能创收

本人亲自去档案局开了二个长辈的户口证明。收了我200元。

点评

那真黑,武穴有些东东是没有办法的啊  发表于 2012-4-18 0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3-30 14:07
2012年7月一日起开始发放老年人养老补助款,这是咋回事啊?

你不是说过与你无关么,现在又来问咋回事

点评

就是啊,他又不是老年人,  发表于 2012-4-18 0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3-30 13:47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们愿意给自己自找麻烦吗

现在离7月1日时间上还来得及,建议不要一窝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3-30 13:48
有点小钱赚

赚一个人的是小钱,多了就不是小钱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407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