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视频] 武穴一老太驾车过快侧翻赖上好心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摄像头坚决不做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做“雷锋”前,一定要随身带好录音录相设备,不然做了“冤大头”也是有口无辩了。{:soso_e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为此拍手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却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无语      啊          要是不理她就走,良心又不安啊,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就是龙坪牛车的,怎么没有听说叫陈敏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怎么会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很堵,却又很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社{:soso_e180:}会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439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