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山峰

[武穴资讯] 看看龙坪镇的街道有多牛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09: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泡屎,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978-2012 ——改革34年了;1985-2012——马上建市30年了;武穴,我们的乡镇为什么连仅有的一两条主干道还修不利索?!如果没有水泥,按明清时期的办法,用山上的麻石条总可以——我们武穴不缺那样的石头啊!如果缺少监管或施工的人力,我们那么多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也可以像封建士绅郭鼎成一样组织起来啊!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在麻将桌子上那么热火朝天,就没有人去努力想办法改变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0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岗工人 发表于 2012-3-22 09:16
拉泡屎,走人。。。。


你的“屎”也是武穴城市文明、进步与发展的“维生素B2”。我要深情地向“这泡屎”鞠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路就蛋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天天在龙坪,看到这个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平去过几次 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天晴 灰特别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建设宜居龙平。。。。{: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5: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去龙坪,就欲哭无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
靠靠靠
要   要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是下面镇里,城区也有这样的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422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