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聚武之力

[城市建设] 传两张武穴第一人民医院效果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2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那么豪华啊;那感冒一下去看看得花多少钱啊;1000+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人民医院比中医院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哪个医院好,不去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0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到实物可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5: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幸福 发表于 2012-3-21 12:45
个人认为人民医院比中医院好.........

那是肯定的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396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