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零の

武穴城乡公交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0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价上涨。国家补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价上涨,可能还要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3-19 22:19
油价上涨,可能还要涨。。。。

       其实症结是一家独大、垄断搞得,油价上涨只是他们上涨的一个借口!
     别的不说,内蒙东部区域应该比湖北东部交通条件差吧,从赤峰至乌兰察布(集宁)两地级市,公路里程700KM以上,车费180.00元,平均0.25元/公里;锡林浩特至乌兰察布(集宁)两地级市,公路里程450KM以上,车费120.00元,平均0.267元/公里,每天一班车,日常上座率70%左右(国庆、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期间除外)。
    难道他们的成本比我们湖北东部便宜?他们走的都是 高速和省际大通道(一级),省际大通道基本是50公里左右一个收费站。票价低于我们湖北实际上就是因为没有竞争,他们每天有多趟火车从东部到呼和浩特(有始发的、过路的)。
    有一次春节后从黄梅前往南昌,坐黄梅的车到九江中转,在出中途有乘客的上车,结果因票价和售票的没谈拢(好像是坐车说过来是这多钱。现在回去多要了一块,坐车的就不同意给),结果售票的把坐车的给赶下了车,并且立即掏出手机给后面一班车的售票打电话,告诉他哪里哪里有个女的多少钱不要让她上车,还在我们的车里耀武扬威的,好像在警告我们,不按他说的来,就让我们没车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价涨,政府都有补贴,怎么到头来要老百姓去补贴,武穴到石佛寺要五块,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石佛寺就10多公里, 也是5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车开吧,别搭他们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就算武穴的车票最贵了。武穴的政府主管部门要反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7: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出的鬼,要是有人竞争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89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