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2-3-20 19:00 那武铁是赚了。宏森吃什么,那武穴税收又要少一部份。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3-19 22:21 武黄城际开通与武穴有屁关系。。。
小溪水 发表于 2012-3-21 10:09 要有人三天两头去嚷嚷,屁想就有实现的可能。要联合黄梅一起去嚷,把蔡山站改造升级,变成武穴南站/黄梅南站 ...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3-21 10:15 哈哈。。。 这就不叫城际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371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