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静雨轩

[武穴资讯] 武黄城铁建设、开通对武穴的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折腾过去,比坐汽车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8: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票的确是有点贵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9: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武铁是赚了。宏森吃什么,那武穴税收又要少一部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19: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2-3-20 19:00
那武铁是赚了。宏森吃什么,那武穴税收又要少一部份。

      武穴的税收要是考剥削武穴人民而来的,相信这种税收也是不长久的!当有一天武穴人民的生活成本让武穴人民在武穴呆不下去而大规模离开武穴之时,也就是武穴税穷途末路之时。
    其实中国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已开始进入消费时代,也就说那个地方人多那个地方经济就有活力,因消费是由人而产生的,当武穴的交通成本过高时,人就会尽量减少出行,尽量减少前往武穴的次数,相对在武穴的消费就少,长期以往这能保持武穴的税收上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0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步入恶性循环中{: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3-19 22:21
武黄城际开通与武穴有屁关系。。。

武穴就在湖北的屁股上,当然与屁有关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人三天两头去嚷嚷,屁想就有实现的可能。要联合黄梅一起去嚷,把蔡山站改造升级,变成武穴南站/黄梅南站/黄冈南站,两个县共用,然后把城际开到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水 发表于 2012-3-21 10:09
要有人三天两头去嚷嚷,屁想就有实现的可能。要联合黄梅一起去嚷,把蔡山站改造升级,变成武穴南站/黄梅南站 ...

哈哈。。。

这就不叫城际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3-21 10:15
哈哈。。。

这就不叫城际啦。。。

不管叫什么。拉过来就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田家镇战役,保护大武汉,牺牲那么大,现在也该武汉在交通上护护我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371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