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笔剑侠

[武穴资讯] 武穴外滩----------我们心中的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瓦砾成片,垃圾成堆。整个外滩被我们伟大的武穴人整成了垃圾场,放牛场。

——这就是打扮得漂亮极了的武穴人的客厅!!

这就是“广济天下”的梦想!!

这就是“浸浴了千年佛文化智慧”的鄂东小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但痛,而且痛得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7: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天听见住在江边的老百姓说,一老板出3000万在港务局那里建宾馆,过段时间那里就变成了吃喝漂赌一条龙服务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水 发表于 2012-3-14 17:09
瓦砾成片,垃圾成堆。整个外滩被我们伟大的武穴人整成了垃圾场,放牛场。

——这就是打扮得漂亮极了的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雪 发表于 2012-3-14 17:58
前些天听见住在江边的老百姓说,一老板出3000万在港务局那里建宾馆,过段时间那里就变成了吃喝漂赌一条龙服 ...

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着这片残垣断壁,内心不禁再次感叹:真不简单!你们只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把这块号称“三省通衢”的鄂东宝地打造成了一座冒着烟尘的“战争遗址博物馆”!精明的武穴人啊!发挥一点刘谦的才能,再把它变回来吧!变成一座美丽的江畔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八户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水 发表于 2012-3-14 17:02
痛不痛不由人哦!城市都空心化了,留下几个老农民在家,你又能怎么样?最好的改善或许是种点油菜、小麦或芝 ...

他本身就不是那快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0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愚夫维尼 发表于 2012-3-18 14:34
怀念“八户塘”!

是啊!碧波荡漾的八户塘,蜿蜒其中的石板桥。。。。。。真令人怀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1 , Processed in 0.0500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